资讯

美国2020CES展无人机参展企业不多,但绝对知名 !

原创 2020-01-08 16:3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时间1月7日到1月9日,全球最前沿之电子技术和应用展--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每年盛会都有来自全球各地几十万专业的展商和观众,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到全球顶尖的科技产品而且还可以与行业专家技术交流。本届展会让观众全方位的畅翔在智能的海洋:5G科技、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虚拟场景、健康家居、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机器人、语音控制等。现如今,智能产品现如今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连续五年,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中国无人机行业唯一专业媒体莅临并观摩CES之无人机和无人系统分会场。今年,2020CES展前沿动态由无人机网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阳光艾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现场拍摄并提供,与此同时阳光展览还是是CES展官方授权代理。

大疆创新

大疆创新作为全球知名无人机企业每年都会参加CES展,当然今年也依然出席,选址与去年一般但是明显新增诸多“新成员”。机甲大师S1也是首次亮相CES展,现场人气依旧火爆异常。

机甲大师S1

大疆这次的室内场景布置明显与往年有所区别,首次地空一体展示,新增地面场景应用,这都是为更好的展示地面机器人的性能和娱乐性。

室内现场表演

无人机

在大疆的展位上我们可以看到不类型的无人机,其中作为玩具级市场的“性能机”TELLO无人机也亮相大疆展台。当然我们还可以看到从精灵系列各类型无人机,可谓是“全机出动”。

大疆无人机

大疆手持云台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斯威普作为国内专注防水级无人机的企业已经连续好几届参加CES展。由于其整机含遥控器都具备防水特性,因此可用于各种水域活动包括海上航拍和水中抛投鱼饵等。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臻迪小海鹞、小海豚

臻迪也是CES展的老朋友了,此次不仅带来了水下和水面潜航器而且还有近期刚发布的多功能拍摄器PowerEgg X。

臻迪PowerEgg X无人机

高巨创新

高巨创新已经连续几届参加CES展,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室内无人机编队参展企业,每年展会上都会云集大量的海外观众观看室内编队秀。然而,我想说的是仅仅这十几台无人机你们都兴趣盎然的话,那么你们观过高巨零度上千架室外无人机编队表演那岂不是要惊呆下巴。

编队无人机

道通

桂林飞宇手持云台

HKC

4DXAR

smacircle

kyocera

大型智能农机

robdsea水下潜航器

斗山

XDYIAMICS

深之蓝潜航器

深之蓝潜航器

AGV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