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0CES丨斯威普携防水无人机系列产品亮相

转载 2020-01-08 19:34 小普 来源: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时间2020年1月7日—10日,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引领着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风向标。

作为全球防水无人机开拓者——斯威普科技,今年也受邀参加这次的科技盛会(展位号:26900)。此次展会斯威普携带了旗下热门产品亮相:水手3+防水无人机、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以及配件产品。

展会上,两个小型的玻璃水缸专为防水无人机量身定做。将水手3+防水无人机和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的防水效果更加直观地展示出来。

水手3+是斯威普目前为止功能最强大的防水无人机。机身材质特殊,可漂浮于水面,也可直接在水面上起飞和降落。适用于雨雪天气飞行,不受环境限制。机身底部搭载三轴防水云台4K相机,专业用于航拍,效果出众。当水手3+漂浮于水面时,相机还可拍摄水下精彩世界。

水手3+防水无人机可以搭载PL2、PL3、PL4等投放装置,挂载重量均在1KG,可用于不同的领域,如钓鱼,救援,执法,科学研究等等。

雨燕+是斯威普迄今为止最为小巧便携的防水无人机。整机防水,包括遥控器同样具备防水功能。内置4K相机,拍摄效果清晰。在ACRO模式下,雨燕+可玩性更大,可以进行水面翻转,潜水,跳水等多项特技动作。

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主要针对江河湖海等涉水区域有拍摄需求的玩家,也非常适宜水上运动爱好者用来记录冲浪、玩滑板、帆船等精彩画面。

现场实况:

小型的圆桌会议,意向客户跟斯威普工作人员商讨合作模式。

现场不少国外媒体来到斯威普展位进行采访

意向客户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届CES展上,斯威普重点展示了水手3+防水无人机、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等主打产品,吸引了来自全球客户的关注。未来,斯威普将继续设计研发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也将持续致力于用科技产品来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