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我国新款大型无人机首飞,动力结构有变化,进入自由王国感觉真好

转载 2020-01-17 18:44 鼎盛军事网 来源:百家号

1月16日,我国一款新型3引擎无人机在西南某机场成功进行了首次试飞。据悉,该无人机由“腾盾”公司研发,其长度为10米、翼展为20米、高度为3.3米,最大起飞重量达到3.2吨,有效载荷超过1.5吨,属于大型无人机。

相比以往我国研发的无人机,这款新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3引擎构型,3台螺旋桨发动机分别安装在主翼的两侧和机身的尾部。

3台引擎可为这款新型无人机提供每小时300公里的巡航速度,还能让它飞到9500米高空,续航时间可达35小时。如果采用常规地面站微波遥控,其活动半径约为数百公里级,如果采用卫星遥控的话,活动半径估计将扩展至2000公里级,就看客户的需要了。

外界分析,这款新型无人机或为“双尾蝎”TB001察打一体无人机的改进型,图中就是TB001察打一体无人机,其动力结构为双引擎,具有完善的态势感知能力,可携带多型空地/空空制导武器(1.2吨)。这款3引擎版本的新型无人机,除了可以在民用领域发挥巨大作用,同样也能执行多种作战任务。

双引擎版“双尾蝎”还有个货运改型,看它的涂装就知道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