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零基础轻松学会无人机航拍,带你俯瞰最广阔的世界!

转载 2020-03-09 00:27 凌夏千度 来源:搜狐

图/乔云峰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摄影方式已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机械照相机或数码照相机,而是不断与新技术融合。

无人机航拍就是近年来非常火的一种摄影类别,通过无人机鸟瞰大地,不论是壮美的山河,还是繁华的都市,一切极致的景色都能尽收眼底。

图/乔云峰

但是无人机摄影不光只有刺激新奇的拍摄乐趣,同样还有许许多多挑战,那么,如何玩好无人机,成为航拍摄影大咖呢?

熟练使用无人机是拍出优质作品的基础,无人机的操作较为复杂,工作形式使其不易受使用者的控制,初学者仅通过说明书难以掌握,这也是”劝退“许多入门小伙伴的第一道门槛。

图/乔云峰

为此,摄脉邀请到了知名摄影大咖乔云峰老师,针对广大航拍爱好者开设了一期无人机航拍摄影专修班,即使你是从未接触过无人机的小白,通过老师细致的讲解也能轻松掌握无人机的操作与使用。

乔云峰,视觉中国、东方ic签约摄影师,图虫网资深摄影师,北京资深爬楼党,FIS聚焦摄影领队,摄脉微课堂摄影讲师。

具有多年摄影实战经验,在北京等地摄影教学工作,常年一线线下摄影教学经验,同时多次带团前往香港、婺源、霞浦等地实战拍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