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erdrone部署无人机运送除颤器,提升心脏救生技术

原创 2020-05-16 21:26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片刻之间,无人机就显示出了比传统道路运输更大的优势。这种速度上的优势使得除颤器和无人机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现在,瑞典无人机公司Everdrone宣布,他们正在部署一种无人机系统,可以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s)送到心脏骤停者的现场。在急救人员到达之前,旁观者可以使用AED拯救生命。

“欧洲每年院外心脏骤停影响约275,000人,存活率低至约10%。研究表明,在开始的几分钟内启动心肺复苏和早期除颤,生存率可能会提高到70%。”Everdrone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瑞典哥德堡地区的8万多名居民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该服务是瑞典国家紧急呼叫中心、紧急呼救中心和卡罗林斯卡学院复苏科学中心合作开展的一项临床研究的一部分。”

Everdrone首席执行官MatsSällström说:“通过将我们最先进的无人机平台和监管领域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终于能够启动这个救生应用程序。” “与SOS Alarm和KI的合作对于实现此概念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够执行快速的警报响应,并管理涉及的医疗和道德问题。”

自动化无人机的医疗应用推动了所有商业应用的发展,因为社区的收益使它们值得认真研究风险。无人机除颤器的交付之前已经进行过试验,但是瑞典的研究将提供更广泛的数据,可能导致该技术的永久采用。Everdrone解释说:“初步研究将于6月启动,并将持续到2020年9月。将在指定位置放置3架无人机系统,以应对在6公里半径内发生的紧急情况立即响应112紧急呼叫。”

“如果发生心脏骤停,则无人机将与救护车同时派出,并且无疑将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SOS Alarm创新与研究主管Mattias Regnell表示,我们的操作员已准备好向旁观者指导如何启动救生设备。

“当无人机到达指定位置时,AED会降到地面,而无人机仍会悬停在30米的高度。该程序消除了将无人机靠近人的地方带来的几种风险。” Everdrone解释说。

Sallstrom说:“在绞车的帮助下,从无人机上降低除颤器的方法是我们已经开发和测试了很长时间的。”“近几个月来,我们进行了无数次交付测试,结果表明,这种方法非常有效。”

“我们看到了这种完全集成的无人机系统的巨大潜力。这项研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期待着与Everdrone和SOS Alarm一起客观地评估这个项目,”KI的副教授Andreas Claesson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