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水域救援”的消防装备展览来啦

转载 2020-06-10 20:59 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JUN2020

“水域救援”的消防装备展览来啦

六月是炽热的

六月总能营造出激情澎湃的氛围

于是乎

六月八号在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里

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消防装备展览活动

众多抗洪抢险、山岳救援、破拆器材等装备

被相关生产企业、经销商展示了出来

关于智翔航空

智翔航空作为大疆行业级无人机金牌代理参加此次的水域救援展,展出的有大疆新品经纬M300RTK /M210RTK /精灵4RTK等一系列产品。   

展览交流

众多消防救援支队和总队领导对我们的无人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们公司的相关人员为大家热情的做了介绍交流。

场外展示

工作人员进行场外无人机演示与讲解。

结束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生产企业、配套商与浙江省各消防救援队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一方面有利于浙江省各消防支队及总队充分了解和掌握目前国内外“高精尖”消防救援装备发展现状和趋势;另一方面有利于切实提升全省消防救援装备配备体系化、实战化、专业化建设水平,从而满足了浙江省内“全灾种、大应急”任务对装备保障的现实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