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手玩无人机会很容易炸机?注意这几点,再加上一台聪明的无人机

转载 2020-06-11 10:13 未来国际航拍大世界 来源:百家号

大家好!我是未来国际航拍大世界!有很多人说,无人机十分高端,新手玩不好,所以总是不敢玩。但是,新手玩无人机会很容易炸机吗?当然不会!因为,所有老手不都是从新手走过来的吗?而且,现在的无人机都很高端,比如智能跟随,环绕,一键短片,避障系统等等。有了这些功能再加上飞手,飞行安全还用愁?你只需要从使用智能模式开始,先积累飞行经验,然后学会一些不炸机的技巧,和一些飞行方法,很快就会成为老手呢!(在这里,我也推荐一款大疆的无人机MAVIC AIR2,是4999起步,他有避障功能,是目前大疆最聪明的无人机,性价比非常高,秒杀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无人机,非常适合新手。下面商品购买渠道,下边在这里买过,这个店服务好些,没有瑕疵,喜欢可以点击下方商品进入购买。)

今天,让我们开启新手不炸机第一课——牢记飞行安全。#无人机#

无人机:我要安全回家!

01 起飞安全

无人机:准备好在让我起飞哟!

首先,让我们来说一说起飞安全:

1.新手飞行建议在白天,宽阔的地方;

2.初次飞行要先熟悉你的机器;

3.起飞前要对每个位置仔细检查;

4.如遇意外,切勿慌张,冷静应对,选择正确的措施应对,反应要迅速、果断;

5.升高前应先在低空盘旋检查,后升空。

飞行安全很重要,大家一定要细心,不要有侥幸心理!

02 别迷恋天空

这里小编想说,我知道天空很美,我知道你想多拍几张航拍照,但是,如果你不关注电量,留给你的就只有泪水和无人机的残骸,如果你关注了电量,你就留住了青山不拍没柴烧!

简单来说,就是在飞行中,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电量,特别是新手,因为你还没有特别熟悉这个无人机的性能,也不会迫降,所以,如果遇到系统提示,哪里就要立刻返航!

无人机:别让我走丢了!

03 了解一键返航原理

无人机: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在这里你还需要关注,每一台无人机都是可以设置返航高度的。你需要知道,每一台无人机基本返航是不会原路返回的!无人机会走直线距离!所以,要么你飞行时飞高一些,要么你就把返航高度设高一些!如果你在限飞区,返航时一定要仔细关注飞行高度避免黑非(任何一台无人机都需要关注,否则违法!)。

04 简单介绍无人机空中观察法

无人机:你会运用我吗?

众所周知,航拍无人机上都有一个电调摄像头,它可以上下调节(角度不同机型不一样),甚至可以左右调整。在飞行时在没有避障的情况下飞行是有风险的。那如何减少风险呢?这就要用到镜头观察法,即通过调节无人机镜头,观察周围。

05 总结

最后,让我们对本期小课堂做一个小结吧!新手飞无人机需注意以下几点:

1.起飞前,多检查;

2.飞行时,看电量,一但不足,必须返航,节能技巧,一定牢记;

3.升空后,多观察,用镜头,看周围;

4.返航时,看数据,有问题,快修正;

5.学技巧,懂安全,不炸机!

无人机:安全第一,我不走丢!

好了,本期精彩就是这些!记住,无人机安全很重要哟!咱们下期再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