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无线充电技术在美FCC首获批准

原创 2020-08-07 23:09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Wibotic公司的无人机无线充电技术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首次获得批准,FCC以前仅在较小规模的范围(如移动电话)中允许无线充电技术的使用。

该公司的高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可提供高达300瓦的无线功率,该公司声称它们足够强大,可以为各种机器人、无人机和工业自动化设备充电。该技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允许设备在距发射器最远几厘米处充电。

WiBotic首席执行官Ben Waters说:“ FCC的批准不仅是我们团队的成就,也是我们客户和行业的成就。以前,只有低功率的手机和小型电子充电器或超高功率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才被批准广泛使用。WiBotic现在正在提供一种解决方案,可让整个自动化行业利用无线电源革命的优势。”

“通过FCC认证,我们可以通过为快速发展的行业提供标准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沃特斯继续说道。“随着行业的持续增长,机器人和自动化通常面临更多的法规以及更严格的安全和排放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帮助企业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因为它们可以迅速部署更大的自主集群。”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