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点亮黑暗夜空,创造无限可能——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

原创 2020-09-10 22:56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夜间野外复杂环境下应急救援和各类作业的照明设备应满足响应快捷、部署灵活,安全可靠、范围大、亮度高、环境适应强等要求,然而在极客桥照明无人机问世前,这是一个世界性难题。

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极客桥深耕无人机“实用化小型化和智能化”行业应用,历经五年研发。在国内首创的照明无人机,一体机箱重约18公斤,方便携带,可在到场三分钟内完成部署,提供不间断长时间照明。升空高度50米,光通量10万流明。单机模式照亮8000平方米,多机操作可无限叠加。飞机组件中1.3公斤,安全可靠,可适应零下25摄氏度至60摄氏度环境温度和海拔5200米高原,抗7级大风和10级大雨。与受限于高度和位置的传统照明设备相比,其光照无死角无浪费,可大幅降低光污染,提升光效率。

两年多来,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参与了数十次全国各地火灾山体滑坡等突发事件应急抢险:

2019年5月23日为广西贺州游船事故施救提供现场照明,成功营救42名香港同胞;

2019年5月23号为贺州游船事故施救提供现场照明,成功营救42名香港同胞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春节期间,点亮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为战胜疫情赢得宝贵时间;

火神山工地:六架无人机极客桥系留600W照明无人机腾飞在举世瞻目的火神山上空,把整个工地照得如同白昼,让紧急受命的中建三局火神山建设施工队迅速解决了工地的照明问题,缓解了因工时紧急一时跟不上的电力照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4月11日绍兴光昊机械科技火灾,配合消防大队伍提供现场照明支援;

两架极客桥系留600W照明无人机高悬在火情上空,如同两颗夜空中的小太阳,为消防大队提供现场照明支援。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7月在各地转战20天,助力钱塘江鄱阳湖淮河等流域抗洪前线;

救援队在江西省鄱阳县油墩街镇抗洪抢险时,极客桥系留600W照明无人机为部队提供夜间照明,保障部队快速完成救援任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9年9月,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入选“浙江—南非科技与产业合作活动”,与浙江省委书记原省长袁家军一同出访南非,得到赞誉和肯定,并一举打开了非洲市场。

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入选“浙江—南非科技与产业合作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产品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大部分省份,涵盖应急消防,公安,电力,交通,建筑等行业,并远销欧洲非洲和中东等地区。

关于极客桥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装备产品研发、制造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目前在北京、杭州、西安等地均设有研发机构。

极客桥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思维构建创新平台,遵循需求拉动型的集成创新模式,以极客桥深厚的实体基业为基础,把握领先的智能制造和互联网技术、借助高校院所人才优势和创新资源、融合各行业创业极客的集体智慧,对创新目标进行全方位整体分析和有效优化,使各类资源得到合理匹配,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市场痛点,实现“开放、协力、共赢、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促进智能装备创新和产业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