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引导潮流——卓尔航空深圳无人机展秀

原创 2020-09-16 17:13 Austin 来源:无人机网
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9月13-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正式召开。作为国内知名的航空配套螺旋桨研发生产企业,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航空)携各类螺旋桨及旋转翼参加本次展会。

卓尔航空展位

XE6-电动恒速変距螺旋桨(中大型无人机螺旋桨)

XE4-电动恒速変距螺旋桨(中大型无人机螺旋桨)

XE-电动恒速变距螺旋桨系列是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将恒速电动变距技术引入国内后,经设计、研发、试验、定型后,推出的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中大型无人机螺旋桨系列产品适用于国内1吨-4.5吨起飞重量中大型无人机,拥有客户至少千小时以上安全飞行时间记录,性能优异,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和飞行需求,并已批量列装。

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螺旋桨

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螺旋桨于2017年6月助力了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款新型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在西北某地完成临近空间飞行试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举标志着我国已成为继美、英之后第三个掌握此类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技术的国家。该款螺旋桨经历临空实飞,通过了气压低、空气密度低、昼夜温差大、紫外线辐射强烈、臭氧老化等苛刻的环境因素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该款螺旋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随着无人机的发展,运用也越来越广泛,对于无人机整体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包括无人机上所使用的螺旋桨。卓尔航空凭借多年深耕螺旋桨领域的经验,拥有螺旋桨多个领域的独立研发产品,引导小型螺旋桨新潮流,并在通航、无人机领域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展会花絮

↓↓↓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