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方科技携两款行业级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原创 2020-09-17 16:22 Austin 来源:无人机网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9月15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圆满落幕。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科技)携两款行业级新品亮相展会。

正方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在电池领域发展,所涉足的电池领域包括:无人机、军工、太阳能以及叉车等多个领域。正方科技此次就携两款无人机行业级新品亮相了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其中一款29000毫安的电池是适用于工业级无人机的,该电池具备高密度高压的特点。另一款电池是适用于25公斤到40公斤级的中载型的植保机,该款电池预计在10月左右会小批量销售。

关于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智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锂离子电池智能模组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智能硬件供电系统、军用后备电源、摄像机供电系统、低速电动车电源管理系统、太阳能/风能储能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极兆无人机智能供电系统,SPower欧荷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2018年公司推出的“正回收”电池回收体系,首次在国内建立智能回收平台,通过技术与环保回收事业结合,树立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回收机制树立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回收机制。 同时2018同步推出的欧荷“云管家”电池安全守护神,首次在电池行业建立安全守护体系,通过SPower云平台监控反馈,捍卫电池行业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司以“尊重产品,尊重伙伴”为源头,致力深耕新能源智能供电系统的行业开拓与应用,构造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驱动新能源业务模式的变革,以技术变革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