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沃尔玛无人机假日灯光秀将在Sacramento上演

原创 2020-11-30 10:46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Sacramento(萨克拉门托)是沃尔玛在全美的8个假日无人机灯光秀中点亮的城市之一,届时萨克拉门托将是灯火通明。

据新闻报道,此次活动将展出近1000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按照现代和古典节日歌曲编排成三维形状和角色。萨克拉门托是8个城市中倒数第三个无人机展,达拉斯;圣安东尼奥;弗吉尼亚州Doswell;亚利桑那州Avondale;夏洛特,北卡罗莱纳;费耶特维尔,阿肯色州。结束将是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巡回展览;

这种体验允许与会者从他们的车里收听节目(社交距离停车位齐全),在车外需要戴口罩。

无人机将于12月18日(星期五)在萨克拉门托的火车体育场上空飞行。据沃尔玛网站显示,免费门票已经售罄。

沃尔玛表示,门票将不会在现场出售,但要求购票的人在网站上查询是否有票。对于那些没有亲自到场的人,将于12月5日周六下午3点40分在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上直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