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纵横股份依托市场做无人机行业先锋 工业机器人销量攀升

转载 2020-11-30 11:36 金山网 来源:金山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近年来工业机器人的销量在不断提升,工业机器人的出现将逐步替代重复性高风险的劳动,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已从2015年的6.8万台增至2018年的15.4万台,预计2019年也将超过15万台。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中国对机器人的接受程度持续提高,这也必将孕育广阔的市场需求,刺激行业对工业无人机的需求,而作为工业无人机的领导者,纵横股份一直保持着前进的脚步。

图文无关

2010年纵横股份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依托市场的发展需求,纵横股份在工业无人机领域表现出最专业的实力,到2020年的3月份纵横股份就已经有授权专利82项,登记软件著作权26项,这是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投入的累累硕果,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虽然说工业无人机在我国的发展历程是相对比较短的,但是近年来工业无人机行业却取得了长足发展,而且很多的企业都表现优秀,纵横股份在众多企业当中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注重科学技术的研发生产,目前拥有大鹏CW-007、CW-10、CW-15、CW-20,CW-25、CW-30、CW-100七大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这在行业内可以说是举足轻重的一个成果,也是它奠定工业无人机领军者地位的开端。

当然面对这样的成绩,纵横股份依旧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方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的企业,每一年研究投入的经费依旧在不断增加,就是为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成熟的系列产品,让中国的无人机走向全世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