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机器狗……这届警博会,不一般!

转载 2020-12-01 18:58 中国军视网 来源:中国军视网

在第10届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现场

各种明星科技装备齐聚一堂

群英荟萃

警博会现场都有哪些

最新最酷最好玩的科技装备

它们在实际作战中

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本期《军事科技》带您一起来看

亮眼警博新装备

↓↓↓

点击观看本期导视

无人平台——

陆海空全部出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的步伐日益加快并逐渐形成不可逆转的磅礴态势,为未来战场带来了新的样式。无人武器是信息化战争的重要标志,随着天上飞的无人机、地上跑的陆地无人作战平台、水里游的智能救生快艇等无人装备在实战中使用,无人化作战武器的研制和使用越来越引人注目。

察打一体无人机

AR500系列无人直升机

无人机器狗

SAS水域智能救生快艇

攀岩神器!战术升降机

战术升降机专为水上作战而设计,突击队员可以带它潜入水下10米的深度,靠近船只利用抛绳装置加上一条连接绳,然后在这款战术升降机的帮助下你可以很容易地将自己提升到最高点。同时将此款设备固定到一个结实的锚点上,可以以每秒两米的速度吊起自己的战友。

除了水上,在城市中使用这款战术升降机可以方便地进入高层和地下建筑,比如高楼大厦、密闭空间、通风井和起重机等。

新型组装防爆墙

新型组装防爆墙由镀锌焊接网和衬布组成,它通常被做成格子形状用来打造防御工事。新型组装防爆墙使用十分简单,防爆墙具有抗爆能力强、施工速度快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抗洪和野外军事防护等领域。

更多精彩内容

请锁定CCTV-7《军事科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