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悬浮在电梯内,当电梯运动时它会移动吗?

转载 2020-12-15 11:41 爆笑综艺界 来源:百家号

无人机也是最新科学家们研究的飞行器,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程序控制操纵的无人飞机。和有人驾驶的飞机相比,它往往更适合一些危险的工作和领域。

现在也在各种行业当中发光发亮。就比如视频,航拍,农业运输,救援等等。在老外人的眼中无人机则可以做有趣的实验。只见老外找到了一间空间很大的电梯,然后安装了拍摄的设备。

它用遥控器控制着无人机上升到空中。一直悬浮在一个位置,于是老外将电梯启动。只见老外往下方移动,刚开始无人机并没有移动。但不一会儿就被撞在了地板上。看这样子是摔得不轻。

不过幸好无人机的质量非常的好。捡起来还非常能用。紧接着老外又换了一个方向,然后电梯往上移动,结果无人机又和天花板发生了碰撞,这简直太惨了。

这个实验告诉我们,无人机是需要人操控的,并不能跟着电梯移动而移动,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