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科比特颠覆性新品打开无人机智能化新时代

转载 2021-03-20 19:52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3月19日下午,在分销商、合作伙伴、业内外人士以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见证下,科比特航空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正式打开无人机智能化新时代。

过去,科比特发掘无人机本身的潜能,拓展无人机广泛的应用,为无人机解决方案赋能,未来,科比特要打造完善的无人机应用体系,实现“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的使命和愿景

科比特将无人机定义为一种交通工具,能够将图像和数据这些“乘客”快速地从目标地点传送到处理终端。因此,完善的无人机应用体系也需要对标城市交通系统中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三大组成部分,由消费级无人机、无人机服务团队以及无人机“公交系统”组成,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科比特日前已发布了消费级新品——“玉麒麟”便携式专业航拍无人机,并通过科比特无人机学院不断培养高素质飞手团队,而“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的推出将补齐无人机应用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

科比特百胜将无人化空中自动巡飞系统是由无人机、全自动机库、智能气象站、智能化软件平台构成的完整系统。具备自主起飞、自动巡航、远程控制、精准降落、快速充电复飞、视频实时回传等诸多功能,真正做到无人值守,自主充电、远程监控、无人数据处理、全自主飞行作业。

科比特百胜将无人化空中自动巡飞系统主力机型为科比特小旋风X85四轴无人机,轴距850mm,续航时间45分钟,无缝对接科比特全产业链,匹配多款标准化挂载,功能更加丰富强大。

▲远程操作,自动起飞

▲高精度卫星导航加持,无人机返航精准降落

▲内置自动归位装置

▲工业级防护,无惧风雨

▲自带“空调”,不怕温湿度超标

▲重量更轻40%,加固带轮底座,方便运输

▲内置多种传感器,时刻监控,保障安全

▲紧急情况自动断电,保障人员安全,内置备用电源

▲标配气象站,确保顺利起降

▲为无人机提供全方位保障,实现独立网格化部署

▲随时起飞,自动巡航,提高任务响应速度

▲无需专业人员操作,任务成本降低80%以上

在科比特强大的制造实力加持下,“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由科比特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组装,具有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为需要高频次使用无人机、需要全天候快速响应、不方便协调飞手团队以及目标地点交通不便的应用场景提供“空中公共交通”服务。比如公安交警、城市管理、智慧工地、输变电站巡检等典型场景。

同时,科比特还推出了与“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搭配的“天目将”智慧无人系统平台。“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负责任务派发、一键起飞和状态监控等工作,“天目将”智慧无人系统平台负责规划航线、远程遥控和视频回传等工作。

“天目将”智慧无人系统平台将以软硬结合一体机的新形态出现,具有软硬件一体化、开箱即用、自主可控、数据本地化、稳定可靠、具备行业特性等优势。目前,科比特将率先推出“天目将-公安版”和“天目将-电力版”。

未来,科比特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创新、完善产线设备、升级产品服务,让“百胜将”全自动无人机机库适配更多的无人机机型,整合更多的AI功能,打造更丰富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面向全市场领域、全产业链的无人机领导企业,无论是无人机还是智能应用装备,科比特都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并将生产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不断用强大的制造能力实现新技术和新应用的落地和量产,为无人机产业升级赋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

2021年是科比特的新品大年,为准行业客户服务的多种版本玉麒麟、多项创新技术的高性价比旗舰级工业无人机、颠覆行业规则的无人机演示服务等产品一一面世,值此井喷式发展的际遇,科比特期待与广大分销商、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开无人机智能化新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