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航空遥感能力建设第二十四包: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重招)公开招标公告

转载 2021-06-11 08:54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项目概况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航空遥感能力建设第二十四包: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本项目采购文件一律通过线上购买方式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47-1761SITCN514/24

项目名称: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航空遥感能力建设第二十四包: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

预算金额:3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需要承担完成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的相关责任:1)投标人须遵循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符合平台设计、 系统功能及测试的各项技术标准和规范。2)投标人须协助完成本项目的相关验收工作。3)投标人须承担项目的整体质量保证、技术支持与服务责任。

(2)简要技术要求/项目基本概况/用途: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建设需完成包括无人机指挥调度系统、无人机数据管理系统、无人机资源管理系统、飞行监控管理系统、互联互通这五块主要软件功能。另外还配套指挥大屏硬件。

(3)是否允许进口产品投标:不适用。

(4)服务期限:2021年11月末,完成无人机指挥和综合保障平台的供货、开发、安装、调试、验收及培训等工作。

(5)服务地点:北京。

(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是。

合同履行期限:从系统最终验收后提供36个月的保修期服务。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项目开标日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当日的查询记录为准];(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3)投标人必须通过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购买了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至 2021年06月22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本项目采购文件一律通过线上购买方式获取)

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即可购买文件。平台目前开放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微信,可自由选择(注意: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电汇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招标文件费支付和电子发票获取的操作手册详见:“进入平台—综合办公—常用文件—中化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胡同头条1号天泰宾馆五层第16会议室(前台电话010-56739999)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所有投标文件应于开标当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胡同头条1号天泰宾馆五层第16会议室(前台电话010-56739999)。迟到的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开标地点: 兹定于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胡同头条1号天泰宾馆五层第16会议室(前台电话010-56739999)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4.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5.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以省级以上财政部门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6.本项目需落实的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2)   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4)   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5)   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丰德东路4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010-58311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联系方式:张伟、蔡华文010-59368980、9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伟

电 话:  010-59368980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