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提供商——蜂巢航宇亮相北京2021无人机大会

原创 2021-06-12 09:14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1年6月9-11日,无人机行业盛会--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以“领航全域·展翼未来"为主题,携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航宇),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与生产,形成了无人机、机载设备在现有行业应用的系列产品和自主知识产权,整体业务涉及反恐监测、军队训练、边防巡逻、环境监测、航空遥感、农业、林业、植保、管道巡检、战场态势感知、消防监测等多个行业。本届展会展位A09蜂巢航宇科技将携公司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等明星展品莅临展会,吸引业内人士前来咨询、交流和洽谈。

展位图

据了解蜂巢航宇此次展出产品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已应用于江苏省公安系统,此为国内首次,其主要用于城市安防、交通巡检等,除此之外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目前已在多个领域成功部署应用

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库

产品特点:

无人自动机库能够给客户提供了非常好的体验,完全自主作业,充电、远程控制,数据云端识别、用户得到他需要的数据。固定翼无人机能飞两个多小时,覆盖半径100多公里,可满足多个行业远距离精细巡检的需求。目前无人自动机库也是无人自动机库的一个发展方向。无人机库的身影目前并不少见,但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库还是少有出现,蜂巢航宇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为各行业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蜂巢航宇展位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蜂巢航宇李总进行采访。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采访视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