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展会回顾|无人机网采访无人机管控技术供应商——历正科技

原创 2021-06-16 15:32 Dan 来源:无人机网

2021年6月9-11日,无人机行业盛会--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以“领航全域·展翼未来"为主题,携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用信息安全来解决民用无人机检测、识别、防御的高科技安防企业——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历正科技)专注于将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应用于低空安防领域,致力打造国际领先的无线电技术低空防御系统。

在本届展览会展位:A馆 C07展位上,历正科技携带重磅产品精彩亮相,无人机网就历正与无人机结合应用的领域、历正目前已有的成功项目以及近期新品、未来公司发展的目标方向等问题采访了高旭娜副总。

历正展台

展品赏析:

1、手持式侦打一体枪

采用察打一体设计理念,集侦测预警、目标寻向、干扰打击、显控组网功能于一体,可单套独立使用或多套装备组网,显控终端可视化显示设备和目标状态,具备智能化调度、一体化防御功能,适用于公安、武警、部队等各类单兵执勤场景。

2、主动式无人机探测光电

系统基于“自主驱动、独立运行”的设计理念,将精密伺服云台与智能AI视觉技术完美融合,成功突破传统光电系统对雷达/无线电频谱探测设备的依赖,性能突出、功能完备、特点鲜明。系统集主动探测、智能识别、目标定位、取证跟踪功能于一体,可24小时不间断对周边无人机进行探测识别和定位跟踪。整套系统集成度高、扩展性好、适应性强,可广泛适用于航空机场、石油化工、大型场馆等核心防护区域长期固定布设,也可随车移动部署应用于公安执法、武警特勤、部队巡防等动态伴随保障。

3、A-TDOA目标定位

针对低空无人机研发的高精度侦测定向、定位技术。系统基于先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分析与测向定位技术,实现了无人机型号精准识别与高精度测向定位功能的有机融合。单套设备可准确测向、双站实现组网定位、多套组网实现TDOA定位。

4、CRPC无人机“控制接管

Cognitive Radio Protocol Cracking 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技术。利用无线电频谱感知技术,在背景噪声中提取出无人机通信信号,并对其进行深入的逆向分析与逆向分析,包括但不限于信道分布、调制方案、编码方案、导频序列、同步序列、链路层结构等等。基于以上分析结果,形成无人机检测数据库,并在实际无线电环境中实时检测匹配。对于一些通信协议,可以同步发射伪造物理层帧结构,实现误导或者接管目标无人机

展会现场,历正科技展位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历正科技高副总进行采访。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采访视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