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的货运无人机发布,最大飞行距离1000公里,大载重!

原创 2021-06-17 13:56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新货运无人机发布

XMobots公司是一家服务于拉丁美洲市场的著名无人机制造商,就在近日发布了其新的Drargo 150无人机,从而进入货物运输与物流领域。

Drargo 150无人机旨在为巴西内陆地区提供当日达送货服务,将无人机送货的物流优势带给更多的人。它将能够向生活在远离主要城市中心的偏远地区或交通不便地区的人们运送药品、疫苗和其它生活必需品等货物。

通过视频了解一下

新的Drargo 150无人机将能够飞行长达1000公里的距离,并携带多达41公斤的货物。

飞行的距离会根据载重量而变化

在超视距(BVLOS)飞行行动中,需要充分了解专业知识和对空域使用的认识。这种特殊性,再加上战略问题,导致XMobots公司通过Dralgo 150无人机采取了完全基于提供服务的商业模式。因此,你不必担心飞行许可、操作难度和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等问题。

XMobots公司在航空认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与监管机构携手合作,促进有意识、安全地使用空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