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坤雷科技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圆满收官!

转载 2021-06-17 13:59 坤雷科技 来源:坤雷科技

2021年6月9日,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在这个无人机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上,坤雷科技携旗下产品参展,受到业内人士高度关注。

在展会三天期间,坤雷科技所在C01展位共接待行业内外专业人士近千位,旗下全系统无人机侦测、反制设备以及解决方案得到高度认可。

展会期间,坤雷科技还参与了《智兵先锋-无人机系统技术国防应用研讨会》、《2021首届电力无人机安全应用论坛》和《智能无人机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无人机防御与反制专题》等专题会议。坤雷科技总经理刘海涛博士,技术总监程翥博士发表了主题演讲,引起与会听众广泛共鸣。程翥博士以《无人机防控新挑战,FPV穿越机与未知信号识别》为题发表演讲,提出以无人机为代表的低空防控对象兼具“低、慢、小、廉”特点,点出了当前低空安防行业中的难点;针对穿越机防控和未知信号问题,给出了坤雷科技的系统解决方案。坤雷科技总经理刘海涛博士接受了媒体无人机网的深度采访,周东明博士向无人机网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点及应用场景。

坤雷科技借展会契机,同包括用户和同行在内的各界,及众多投资机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我们相信,在国家自主创新政策的引领以及产学研等各方的推动下,中国的低空安全防卫技术和装备必然能够得到长足发展,并在全球占据重要一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