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降落伞系统经测试可在人群上方安全飞行

原创 2021-06-19 08:52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NUAIR(北方无人机空域整合研究联盟)最近在纽约的无人机试验场对无人机降落伞回收系统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安全和故障情景测试。该系统由AVSS公司造制,并在Workhorse公司的Horsefly无人机上进行了测试。

NUAIR作为第三方验证服务,成功的测试证明了AVSS的降落伞回收系统符合ASTM国际降落伞标准F3322-18。这意味着Workhorse公司可以加快其无人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测试要求,而利用这一平台组合的商业无人机飞行员可以合法、安全地飞越人群。

如果无人机在空中发生故障,AVSS的降落伞回收系统将自动切断无人机的电源,然后展开其降落伞,并让飞机从空中缓慢下降。这一安全系统大大降低了对地面人员或财产造成危害的可能性,并降低了无人机本身的损坏风险。

NUAIR现在已经对AVSS无人机降落伞进行了三次成功的验证。由于无人机有许多形状和尺寸,降落伞的验证与测试期间使用的无人机类型特别相关。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禁止大多数无人机在人群上空飞行。FAA最近公布的新规则使合法飞越人群的过程变得更容易,其中之一是如果无人机飞行员能够证明他们有强大的安全缓解措施,符合FAA批准的合规方法(MOC),则无需申请豁免飞越人群。MOC仍在最后确定中,其中包括拥有一个经过验证的降落伞回收系统。

Horsefly是一款美国制造的定制无人机,为安全和效率而设计,可以自主飞行,并且陈厚承受日常交付的严格考验。Workhorse公司已经开发了与Horsefly无人机配对的电动送货卡车,在车顶上提供一个具有充电功能的起飞和降落平台,并为司机提供一个控制中心,以便为无人机的送货路线进行编程。

AVSS无人机降落伞测试对确保商业无人机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AVSS将继续引领着无人机发展的方向,这些最新的标准验证将推动整个行业达到新的高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