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像鸟一样,美国空军开发仿生微型无人机

转载 2021-06-19 09:07 正观新闻 来源:正观新闻

成功开发后,这种无人机可用于监视、空中作战和战场感知。

在外面观赏鸟时,小鸟也可能在“看”你!

美国空军在6月15日的媒体发布中称,美国空军已确认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仿生微型无人机。

正观新闻综合美国“防务博客”报道,受鸟类和昆虫生物属性的启发,美国空军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微型无人机。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工程师称,成功开发后,这种无人机可用于监视、空中作战和战场感知。

目前美国空军发布的消息尚未公布这种无人机的尺寸大小重量等信息,但从发布的示意图中可以看出,这种微型无人机仅有拇指大小,仅有两个驱动器。

这种无人机是仿生学、工程学、化学和生物学在材料合成中的应用,工程师们已经创造了合成系统来发挥作用实现类似昆虫的机动性。

目前,这种无人机正在进行专利方面的协商,并进行测试。目前其中一个主要挑战是仅用两个驱动器进行六自由度飞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