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易智时代精彩亮相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原创 2021-06-22 09:11 Dan 来源:无人机网

2021年6月9-11日,无人机行业盛会--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以“领航全域·展翼未来"为主题,携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智时代)是一家专注于Cloud XR技术、平台和内容产品研发的5G云端智能XR供应商,此次易智时代携旗下尖端5G Cloud XR智慧平台系列产品、大空间多人对抗体验项目、虚拟现实射击打把训练项目以及职业教育技能实训平台等亮相展会。

易智时代展台

易智时代不断追求创新,利用成熟的虚拟现实(VR)技术,分别在无人机组装拆解、无人机飞行训练模拟、无人机考核系统三方面寻求突破。通过“5G Cloud XR智慧平台”进一步拓展模拟训练应用手段,提升模拟训练成效,保障飞行安全、提高训练质量效益、加快推进空军转型建设的现实需求。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使用5G Cloud XR智慧平台演示了多项“VR/AR+国防军事”产品及系统,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观看和积极体验。

易智时代副总王红梅受邀接受专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