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terion公司为日本提供的智能农业和基础设施无人机

原创 2021-07-26 09:01 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Auterion公司与NTT e-Drone 技术公司合作,加速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帮助解决日本的重大社会问题。这两家公司计划推动下一代无人机群的开发、制造、运营和销售,从而实现改变生活的智能农业和基础设施管理。

NTT e-Drone技术公司将在日本生产基于Auterion公司开发和提供的Skynode无人机控制装置的飞行控制器和任务计算机。这将被安装在NTT e-Drone开发的下一代无人机上,这些无人机具有LTE、5G支持、远程控制和自主导航等功能,并将提供给寻求基于Skynode的日本制造的无人机制造商。

NTT e-Drone在日本的服务器上运行Suite系统,这是一个由Auterion公司开发和提供的无人机操作管理系统。该公司将加速无人机在农业、检测等领域的社会化实施。通过专门针对日本市场的调研,使其在测量和灾害应对方面发挥更大作用。NTT e-Drone部署的无人机包括Quantum Systems Vector和Vantage 机器人 Vesper。

Auterion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renz Meier评论说。"通过我们与NTT e-Drone的战略联盟,各种日本公司和地区政府,特别是那些关注国家安全的公司,可以轻松访问Autesrion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开源平台的生态系统。通过将该生态系统与NTT集团推广的5G、AI和边缘云ICT服务相结合,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市场上从未见过的新价值和综合能力。"

NTT e-Drone Technology公司总裁Hiroshi Tanabe说。"与Auterion的合作对于我们'实现有助于解决社会问题的无人机的社会实施'的使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还期望进入日本以外的市场,并与Auterion合作生产下一代无人机,将无人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

NTT高级副总裁兼技术规划主管Atsuko Oka说。"我们将促进NTT实验室和合作伙伴公司的新技术的引进和实施。此外,我们还将进行灾害对策、安全和高效设施采购的规划和执行。在这些工作中,开发和利用安全和可靠的无人机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Auterion和NTT e-Drone之间的这种战略联盟有望加速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愿意支持他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