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Mavic 3无人机渲染图 "接近 "真实产品

原创 2021-09-09 11:54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疆新款高端无人机我们都充满了期待,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否还会被称为大疆Mavic 3(御3),因为大疆已经在最新的产品中放弃了Mavic这个名字,也许这款无人机将直接被称为DJI Pro 3。

近日,大疆Mavic 3的一些新渲染图已经在出现在网上。通常,我们不会过多地相信渲染图,因为它可能完全基于想象力绘制出来的。但是,我们从外媒的报道一处得知,这些Mavic 3的渲染图非常接近真实的产品。

当一个产品即将面世的时候,在此之前就会有一些产品的渲染图释出。这次出现的是DJI Mavic 3无人机的渲染图。当然,渲染图并不是完全可信的。但根据援引外媒消息称,这些图片与真实的无人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Mavic 3无人机可能具备以下配置:

- 两个可能的发布日期,2021年10月或2022年1月

- 这款无人机不止一个版本

- 其中一个型号将具有哈苏的双摄像头,一个摄像头具有7倍变焦,主摄像头配备24mm镜头,f/2.8并以5.7K分辨率拍摄

- 比特率为150 Mbps或更高

- 带有自动锁定系统的云台(不会再像当前型号那样松动)

- 无人机可以带来1TB和2TB的内部存储空间

- 障碍物检测传感器的位置发生了变化

- 尺寸与 Mavic 2 型号相似

- 螺旋桨保持在顶部

- 背面带有卡扣的电池,类似于 Mini 系列中的型号

- 容量在 5,000 至 6,000 mAh 之间的 5S 锂离子电池

- 预计飞行时间超过 40 分钟

- 与Air 2S、Air 2和Mini 2型号的控制器相同

这些最新的渲染图被发送在@DealsDrone推特的推文上。

01.这些照片有多接近?

第一眼看去,有些比例好像不太合适。无人机臂比我们预期的要薄,但其他方面,比如后置电池(而不是传统的从顶部安装)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图片一致。     

02.大疆Mavic 3将于何时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产品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甚至有说在2022年1月推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最值得注意的是,Mavic 2 Pro的生产显然已经结束。虽然对该机型的需求无疑已经下降,但你认为大疆会简单地在其产品线上留下一个几个月的空窗期吗?因此,另一种选择是,大疆现在正在为生产Mavic 3重新调整其工厂。所以很有可能在最初预测是10月或11月推出!

因此,我们仍需等待,但希望只是一到两个月的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