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Mavic 3无人机和另外两款产品即将亮相

原创 2021-10-13 14:3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据无人机网发现,近期,大疆创新正在预告将推出三款新产品,我们认为它们很可能按照这个顺序亮相:首先是为专业电影制作人设计的新Ronin相机,再是用于拍摄极端镜头的Action 2相机,最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Mavic 3无人机。

正如你在上面的图片中所看到的,大疆分享的每一个日期都有一个图标来预告相应的产品。10月20日有一个录音按钮;10月27日旁边有一个看起来像底座的充电器;而11月5日则有一个无人机电池充电指示灯。

10月20日:DJI Ronin相机和云台系统的发布日期?

从过去的泄露的信息中我们了解到,大疆正在开发其第一个完整的专业相机和云台系统。从我国公布的相机系统专利来看,这个专业相机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野兽”。专利文件称,该系统可以进行8K/60fps和4K/120fps的拍摄,全部为RAW格式,这意味着大疆已经有了比Zenmuse X7相机更强大的东西。

这款产品被泄露的图片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所以似乎可以认为大疆的新专业相机现在已经准备好发布了。

10月27日:大疆Action 2相机的发布日期?

根据泄密者Jasper Ellens的说法,大疆分享的第二个图标是指即将推出的Action 2相机的基础连接器。

我们已经知道,大疆最新的动作相机预计将采用很酷的新模块化设计。我们还知道,大疆已经向早期测评者发放借阅,因为一位YouTube博主最近在视频中意外地透露了Action 2相机。

大疆为这款相机配备了1/1.7英寸CMOS传感器和f/2.8光圈。预计视野宽广为155度,这将是对原机型145度FOV的一个相当大的改进。说到镜头,Action 2将能够以60fps的速度捕捉4K视频。它还允许你以120fps的速度录制2.7K视频,或以4K 120fps的速度录制4倍的慢镜头。剧照将被限制在1200万像素。敬请期待这些数据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公布。

11月5日:大疆Mavic 3无人机的发布日期?

大疆将在11月发布其备受期待的Mavic 3无人机,这一点已经传了一段时间,现在这一点几乎得到了证实。这款即将到来的无人机已经在野外被发现,看起来很出色。   

根据之前泄露出的消息,大疆Mavic 3预计将配备:

全方位避障系统

红外线探测系统

一个完全稳定的三轴万向节,配备长焦和广角相机,能够拍摄5.2K视频和2000万像素静态照片

重量为920克

最大飞行时间为46分钟

Mavic 3的主摄像头是一个Micro Four Thirds(M4/3)传感器,类似于DJI Zenmuse X5S为Inspire 2无人机设计的专业云台相机中的传感器。副摄像头采用1/2英寸的传感器,预计将支持7倍变焦。

Mavic 3预计将推出三个版本:基本型号、Fly More Combo和更高端的Mavic 3 Cine型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