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太阳能无人机自主性的进展

原创 2021-10-23 11:19 晴空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Skydweller Aero公司在一系列飞行测试中成功完成了该公司最初的飞机自主性和制导、导航和控制 (GNC) 的飞行演示。

根据之前的开环演示中收集和评估的数据,Skydweller 工程师展示了自主飞机控制和航点导航,这是其为太阳能飞机开发最复杂、商业上可行的自主性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一成就验证了公司自主系统技术的初步能力及其先进的天气和气候数据分析,从而完成了 10 次飞行。


通过持续的飞行测试,Skydweller 有机会在一个迭代的、动态的过程中成功测试关键的硬件和软件组件,从而实现这一重要的里程碑,”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米勒博士说。“最近的成就正在加速最可靠和安全的飞机自主性的发展。

在本轮测试中,工程师评估了所有自动驾驶命令,以验证不同高度下的内环飞行质量成功完成了所有自主航点导航测试点。安装并评估了新的通信链路和各种自动起飞和着陆传感器,以确保飞机为下一次发展做好准备。


该公司的气象学家和飞行测试操作验证了该公司先进的天气和气候预测模型,从而能够创建优化的飞行路径。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John Parkes说:“这些成功的演示证明了该公司有能力在新飞机和现有飞机上安全地开发、测试和集成自主系统功能。”

随着公司继续将飞机转变为无人机系统,测试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进行。在开始完全自主和长航时飞行之前,该公司将进行专门用于演示自主起飞和着陆的试飞。这一系列测试是在西班牙阿尔瓦塞特进行的,这是该公司用于地面操作和飞行演示的临时站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