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rive运载无人机在日本验飞成功!

原创 2021-10-24 17:27 NAY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引外媒消息报道:株式会社SkyDrive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阪港中央突堤公开了货运无人机在海上自主飞行的实证试验。  

使用的是物流无人机“SkyLift”。全长1.2 m X,宽1.8m,高1.0m。机体重量为35公斤,最大有效载荷为30公斤。  

仅电池重量就有20公斤,最大飞行距离为2公里(有效载荷30公斤,1公里往返运营),最高时速为35公里,最长飞行时间为9分钟,飞行时间稍短,但由于搭载了不着陆而升降行李的轮轴装置,提高了运营时间。对山区等有高低差的环境也很强。

此次,在离海较近的平地向海上方向飞行后再返回的约3分钟的路线上自主飞行,表现出了稳定的飞行性能。  

【视频】

此次在日本飞行验证了海风的影响、电池的消耗和充电频率、时间等,此次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以2025年实用化为目标的“飞行汽车”的运行。实证实验以缔结合作协定的日本大阪府和大阪市为首,大林组、关西电力等进行合作。为了扩大人们对飞行汽车的认知,在实验会场附近的天保山市场上,“SD-03”的展示模型机与介绍板一起公开(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