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的早期访问计划将把无人机数据整合到Axon Evidence中

原创 2021-11-03 13:4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驾驶Skydio无人机并使用Axon数字证据管理平台的公共安全机构现在可以将其飞机上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自动上传到Axon Evidence。这项功能正在通过早期访问计划提供给选定的机构。

Skydio和Axon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战略伙伴关系。将Skydio数据集成到Axon的软件工具中,包括安全存储无人机收集的证据。

通过这种集成,Skydio无人机在插上电源后将自动连接到Wi-Fi。这时,系统将开始向Axon Evidence上传所有新录制的照片或视频,用飞行员的名字和录入所需的其他数据对它们进行标记。这将有助于确保系统的监管链,同时消除官员和工作人员的行政开销。

Axon Air总经理Aydin Ghajar坚定的认为,这个过程将给急救人员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有效的方法来获得对形势的认识和收集证据。Ghajar说:“有了这个最新的集成,Skydio无人机拍摄的图像将很容易管理和分享给各机构,与相应的人像摄像机视频并存,提供一个更全面的情况。”

同时,Skydio首席执行官Adam Bry也认为这个早期访问计划是帮助公共安全机构快速和轻松地组织他们的数据的关键下一步。正如 Bry说的那样:“无人机有望对公共安全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但将无人机上的照片和视频片段物理传输并手动编目到数字证据管理系统中,既费时又容易出错。”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驾驶Skydio无人机和部署Axon Evidence的公共安全机构可以申请参加早期访问计划,但这种集成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广泛使用。

在未来几个月里,Skydio和Axon Air团队还计划在新产品上进行合作,包括与Axon的实时操作平台Respond进行整合。此外,Skydio计划提供由DroneSense支持的Axon Air的整合,使执法机构能够轻松地跟踪在Skydio机队中飞行员的使用时间和无人机的使用情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