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Canvas Envision公司为Zipline提供基于3D CAD的视觉通信

原创 2021-11-24 14:10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Zipline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即时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ipline为整个企业的文档流程部署了 Canvas Envision。Envision 使 Zipline 能够减少用于创建可视化文档的时间、消除陈旧数据并提高内容质量。Zipline 是第一个宣布利用 Canvas Envision 与 Aras Innovator 集成的客户。视觉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Canvas GFX, Inc 今天宣布, 即时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ipline已选择Canvas Envision 来优化整个组织的视觉文档流程。

Zipline 于 2016 年推出以交付关键医疗用品,设计、制造和运营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按需交付服务,迄今为止已进行了超过 200,000 次商业交付,并交付了数百万单位的血液、疫苗和其他关键医疗产品.

Zipline 选择 Canvas Envision 来优化一系列可视化文档工作流程,让员工能够利用真实的 3D CAD 数据创建丰富的动态视觉资产。

该部署将使 Zipline 能够:

通过授权更多团队直接访问 CAD 模型,最大限度地缩短文档创建时间

通过丰富、最新和准确的交互式 3D 内容,确保跨团队最大程度地理解

通过启用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可视化资产集成来支持强大的质量保证计划

Canvas Envision 结合了高度直观的桌面图形应用程序,使所有人都可以访问 3D 模型可视化,以及基于云的共享和文档交互。Zipline 是第一个宣布利用 Envision 与 Aras Innovator 集成的客户,Aras Innovator 是一个强大的低代码平台,具有设计、构建和操作复杂产品的应用程序。该集成允许 Envision 用户直接使用存储在 Innovator 平台上的内容。

Canvas GFX 首席执行官 Patricia Hume 说:“我很高兴宣布 Zipline 成为 Canvas Envision 的客户。他们是即时物流的真正先驱,他们的工作是拯救生命。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沟通和协作,我期待着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