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海军和波音公司对 MQ-25 进行地面测试

原创 2021-11-26 13:30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6日报道,据《UAS视觉》消息,美国海军和波音公司正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的钱伯斯机场完成对 MQ-25 Stingray 测试资产的地面测试。海军空军大西洋司令部海军少将John Meier)说:“Stingray是海军航空的未来。它是第一架基于航母的无人飞行器 (UAV)。地面测试是朝着有人和无人驾驶飞机平台组合迈出的又一步。将像 MQ-25 这样的平台集成到机翼中将增加它们的杀伤力和覆盖范围。”

MQ-25 Stingray 为航空联队引入了无人驾驶空中加油和情报、监视和侦察能力,这将扩大航母航空联队和航母打击群的航程、作战能力和杀伤力。

技术首席工程师材料审查委员会 Rick Schramm 说:“们今天要做的是甲板处理,我们在飞机上安装了一个系统,可以让飞机在甲板上的控制器启动、动力运行和征税。”Schramm 表示,他们正在使用彩绘线来划分驾驶舱区域,以测试 MQ-25 如何在航空母舰上进行机动。

MQ-25 是朝着海军统一、可互操作的网络和系统架构的战略愿景迈出的第一步。它为未来将无人系统引入空中联队和航空母舰环境铺平了道路。

首席航空机械师Michael Solle表示,MQ-25 的无人机系统能力将使 F/A-18 能够返回其主要任务集,并扩大其打击范围并增强机动性。

波音拥有的 MQ-25 最近完成了对 F-35C Lightning II飞机的首次空中加油,标志着整个测试飞机的第三次加油飞行演变。一旦投入使用,MQ-25 将为每架具有接收能力的舰载飞机加油。

MQ-25 旨在成为海军最快达到初始作战能力的主要防御采购计划之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