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Ophir 为无人机提供高性能红外变焦镜头

原创 2022-01-06 11:53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的坚固耐用、高性能 MWIR 和 LWIR 透镜组件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Ophir Optronics Solutions ,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 (“UST”) 合作以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黄金”配置文件突出了其低 SWaP(尺寸、重量和功率)红外变焦镜头如何非常适合 UAV/UAS 热成像有效载荷和前视红外 (FLIR) 相机,满足各种苛刻应用的需求在国防、HLS、安全与监控和其他新兴市场。

所述SupIR 50-1350mm的f / 5.5是一个连续的变焦透镜MWIR设有27X电动变焦比和比25公里更多的检测范围。折叠式变焦镜头专为稳定的无人机有效载荷和万向节而设计,可提供高分辨率视觉和识别能力,并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保持焦点和紧密视线 (LOS) 保持。该镜头采用独特的折叠光学设计以减少占地面积,兼容 HD 1280X1024 格式 15μm 像素间距探测器。它非常适合需要捕捉人眼可能看不到的细节的商业和国防应用,例如机场安检、边境巡逻和气体泄漏检测。

所述奥弗SupIR 28-850mm的f / 5.5是一个连续的变焦透镜MWIR旨在为UAV在动态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有效载荷提供高分辨率成像。凭借独特的紧凑折叠设计和可延长使用寿命的高耐用涂层,它是各种无人机热成像应用的理想选择。该镜头具有长焦距和出色的变焦比能力,提供超过24km的探测范围,并兼容HD 1280X1024格式15μm像素间距探测器。

所述LightIR 20-275mm的f / 5.5是Ophir的最小和最轻的连续变焦透镜MWIR,具有重量的只是264克。它采用独特的光机械设计,可提供长达约 15 公里的远程检测能力。该镜头为 UAV 和无人机提供最高的热成像性能,非常适合集成到稳定的有效载荷和万向节中。它可以配备高耐久性或低反射硬碳增透膜。

所述LightIR 16-180mm的f / 3.6是用于交换受限的应用,例如战术UAV万向节轻量且紧凑的连续变焦透镜MWIR。它针对较小尺寸的 10 µm 间距 640×480 VGA FPA 探测器进行了优化,为先进的无人机热成像系统提供了尺寸、重量和范围能力的理想组合,并且可以探测范围超过 13 公里的车辆。独特、高效的折叠光学设计提供长光学长度,在恶劣环境中接近衍射极限性能。该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提供清晰的对焦,解决了视线 (LOS) 稳定性和消热化等关键挑战。

所述LightIR 15-75mm的f / 1.2为10-12微米的像素大小未冷却LWIR相机优化的机动聚焦透镜。它的重量仅为 320 克,非常适合无人机云台和其他 SWaP 关键应用,并且可以检测距离超过 7 公里的车辆。远距离变焦镜头采用被动消热化,在-32至+70°C温度范围内具有出色的成像性能,并可提供高耐用性或硬碳增透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