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eamViewer为SB C&S的工业航空无人机提供实时远程视频共享

原创 2022-04-15 11:1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4月1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远程连接和工作场所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近日宣布,其连接解决方案被整合到SB C&S(软银商业与服务)提供的专业空中无人机中。TeamViewer的软件能够将无人机的摄像头拍摄的空中视频和音频流实时分享给多个远程连接的设备。这项技术的商业用例包括例如联合基础设施检查,以及对灾难现场或其他难以进入的地点的联合空中检查。

通过TeamViewer的解决方案,无人机携带的摄像头所拍摄的图像或视频可以通过4G或LTE移动网络无缝地流向多个远程连接的设备。此外,用于温度测量的红外相机或LiDAR等设备的图像也可以通过该解决方案进行传输和串流。

SB C&S公司副总裁、ICT部门副主管、云服务推广部门主管Katsumi Moriya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远程检查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的实时视频画面,并直接向操作员发出指令。我们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和TeamViewer一起提供这种有效利用我们的无人机。我们将继续与TeamViewer一起解决客户的问题,以应对在不同种类的场景中对航拍无人机迅速增长的需求。”

TeamViewer亚太区总裁Sojung Lee说:“实时的空中图像传输使位于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能够高效地共同探索偏远地区。尽管我们的解决方案与4G和LTE网络完美配合,但5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引入将使各种额外的用例成为可能,甚至更高的图像分辨率和更大的数据量可以实时传输和共享。我们很高兴与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SB C&S合作,应对挑战,探索来自工业界以及公共机构的各种客户的使用案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