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eledyne FLIR用于小型无人机系统的新型激光目标设计器有效载荷

转载 2022-05-14 10:57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5月14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Teledyne FLIR Defense(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的一部分)宣布推出一种创新的、首创的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有效载荷,可用于为激光制导武器提供北约标准激光目标指定。

Teledyne FLIR StormCaster-DX是一种先进的多功能激光指定器有效载荷,专门用于FLIR R80D SkyRaider无人机系统平台。StormCaster-DX设计独特,可使用激光点跟踪器管理目标区域,同时影响激光制导弹药的终端制导。到目前为止,这种能力只有大型无人机系统平台或地面系统才能实现。该技术的潜在应用范围包括从载人或无人空中打击到精确制导迫击炮、海军炮火或空中发射效果。

Teledyne FLIR国防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ihFen Lei博士说:“StormCaster-DX对于小单位行动来说绝对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代表了一个重要的力量倍增器。战士们将首次能够勘察和管理战场,同时从背包式便携无人机上进行激光指定,从而实现更快的决策和目标定位,帮助确保任务成功。我们相信客户会接受StormCaster-DX对处于危险中的部队的意义。当几秒钟对一个行动的结果非常重要时,DX可以节省几分钟。”

StormCaster-DX上的用户定义的目标跟踪可以捕捉移动物体和车辆的准确坐标、方向和速度,实现秘密监测和标记。两台FLIR Boson 640长波红外热像仪支持白天或夜间的任务。DX有效载荷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具有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并利用同类领先的有效载荷容量,以及多模式操作--拴住或不拴住,安装或卸载,以及基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目标定位功能。

StormCaster-DX的其他主要特点包括:

1、低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使用背包式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从1250克的有效载荷中进行编码和压缩激光目标指定

2、非合作性激光点跟踪:检测、解码和地理定位机外激光器的源头或终端

3、高度精确的坐标生成:万向节的稳定性、激光测距仪和ATAK的集成使精确的跟踪、放置和坐标精度成为可能;符合北约STANAG的要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