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市委军民融合办张驰主任带队赴航天基地调研西安无人机大会举办及线上平台运营情况

转载 2022-06-13 11:11 西安无人机大会 来源:西安无人机大会

2022年6月8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张驰主任带队赴航天基地调研西安无人机大会举办及线上平台运营情况,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市委军民融合办领导一行现场听取了西安无人机大会策划方案、场地规划介绍。



随后,双方领导就西安无人机大会举办及线上平台运营情况展开座谈会。会上,实施单位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首届西安无人机大会举办及线上平台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领导对线上平台后期运营提出指导建议,并安排部署2022年西安无人机大会相关工作。

市委军民融合办张驰主任指出,举办西安无人机大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借市场之力,推动形成引领全国行业级无人机发展的产业新格局,要求2022年要从活动方案策划、线上平台运营、企业用户邀请、行业用户邀请、权威专家邀请、论坛活动设置、配套活动设置、活动现场把控、媒体宣传等九个方面落实好大会筹备工作,着力打造具有突出影响力的大会品牌,不断促进省市无人机产业发展,为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倍增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