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e Mobility与肯尼亚航空公司签订了40辆eVTOL空中出租车的订单

原创 2022-07-01 10:30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7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部门Eve表示,它已经与肯尼亚航空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购买多达40架电动起降飞机(eVTOL),预计将于2026年首次交付。

近日,Eve公司透露了与肯尼亚航空公司的UAM部门Fahari Aviation签订的eVTOL协议,但指出最初的意向书是在3月份签署的。除了向该公司提供下一代飞机外,该协议还要求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工作组,研究肯尼亚空中出租车和类似服务的发展和规模,并根据这些发现创建一个商业模式。

这些举措建立在去年8月签署的协议之上,该协议旨在探索使用eVTOL飞机在肯尼亚各地推出UAM运输方案的可行性。今年早些时候,肯尼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llan Kilavuka宣布,他决定推进引进短途电动航空服务的计划。这可能包括内罗毕机场和市中心之间的空中出租车短途旅行,预计这将把通常90分钟的公路通勤时间减少到6分钟的飞行。

Kilavuka说:“城市空中交通是交通的未来,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该地区的倡导者。在肯尼亚实现eVTOL车辆梦想的旅程正在进行中,与Eve的合作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成就,是采用新技术作为非洲可持续发展的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肯尼亚很晚才加入电动航空的行列,在2020年才将无人机的使用合法化。然而,从那时起,一个稳步增长的人群已经开始参与这项技术。肯尼亚航空公司,通过Fahari航空,一直是那些使用无人机追求新商业活动的行为者之一。这包括为企业和公共管理客户开发一系列服务,以及培训寻求自己提供类似空中支持的公司和个人的计划。

最近,监督其国家建筑部门的组织宣布,它将开始部署无人机,以核实建筑法规是否得到遵守,并识别未获得许可而工作的流氓承包商。同时,一些非政府组织正在使用这种飞行器来扭转对环境的破坏,而凯纳的许多县也在使用无人机来对抗严重的疟疾问题。当局还与非洲各地的同行一起转向Zipline和Swoop Aero等专业即时物流公司,操作无人机向偏远和服务不足的社区运送医疗用品。

就其本身而言,Eve一直忙于开发用于UAM服务的eVTOL原型,并一直在为美国以及拉丁美洲等国际地区的空中运输活动奠定基础。Eve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说,加强与肯尼亚航空公司的关系将有助于其业务在该国和整个非洲扎根。

Stein说:“这是Eve和Fahari航空合作的新篇章,以加强两家公司对建立基础的承诺,这些基础将可持续地支持肯尼亚的城市空中流动生态系统。去年,我们宣布了一项合作,为Fahari航空的主要市场开发运营模式,而今天的宣布证实了它正在成功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