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ertical、Skyports、Virgin和其他公司将创建完整的英国AAM生态系统

转载 2022-07-19 10:43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

无人机网7月1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的航空公司,包括Vertical Aerospace、Virgin Atlantic Airways和Skyports,已经成立了一个财团,目的是测试和准备推出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行服务,如空中出租车,成员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先进空中交通(AAM)生态系统。

该小组是在范堡罗航展的背景下于今天宣布成立的。依靠国家未来飞行挑战的1120万美元拨款和成员提供的额外600万美元,该集团将开展工作,“大大加快在英国引入AAM”。这将包括Vertiport建设的全部活动范围,地面和空中旅客运输,导航和其他技术的测试,以及飞往希思罗机场的空中出租车飞行和伦敦与西南城市布里斯托尔之间的长途运输。

该集团被称为先进移动性生态系统联盟,其目标是组建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态系统,通过创造和测试飞机电气化、空域管理、地面基础设施、运营程序以及实施空中客运新模式所需的系统和支持性商业案例等方面的技术发展,加速英国的AAM。”

新的AAM伙伴关系的成员包括航空咨询公司阿特金斯、Vertical Aerospace、维珍航空公司、Skyports、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和英国空中交通管理公司NATS。此外,克兰菲尔德大学和华威大学的制造小组也参与其中,这两所大学一直积极研究和测试下一代航空技术。

AAM基础设施专家Skyports将建造和装备被称为 "生活实验室 "的vertiport,在那里,地面和空中试验将在大约一年后开始,最终以英国维珍航空运营的Vertical公司的VX4 eVTOL的测试空中滑行飞行达到高峰。

尽管从该设施到希思罗机场的空中通勤以及到布里斯托尔展示城市内部能力的更远旅程,将标志着该小组工作的高潮,但成员们说,只有在使AAM旅行成为更广泛的生态系统并被证明是可靠的情况下,这些才有可能。

Skyports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ker说:“正如机场对商业飞机旅行至关重要一样,机场对AAM至关重要。我们的生活实验室将是财团的核心组成部分,使Skyports和合作伙伴能够展示端到端的操作,并测试在英国开发商业上可行的AAM网络的复杂性。”

新的英国AAM联盟预计将继续其开发工作,最初为期两年,希思罗机场的空中出租车试验预计在2024年底前完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