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lytrex 获得 FAA 批准,将无人机交付半径翻倍至两海里

原创 2022-07-29 11:02 优优 来源:优优

Flytrex是一家按需提供食品和零售的无人机专家,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将其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所有运营站的送货半径从1海里扩大到2海里。

运送工作将与长期合作伙伴Causey Aviation Unmanned合作进行,为大约10万名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食品、饮料和其他商品,这些客户可以选择加入该服务--比以前符合条件的4万名客户大幅增加。Flytrex和Causey将在保持最高安全标准的情况下进行所有飞行。

这次批准是Flytrex取得的几项成就中最新的一项,包括最近将其无人机送货服务扩展到德克萨斯州的格兰伯里,就在达拉斯-沃斯堡外。Flytrex在北卡罗来纳州也有三个运营站:费耶特维尔、雷福德和霍利斯普林斯。随着与领先的餐厅和零售连锁店的合作名单迅速增加,Flytrex每月完成数千次的交付。

这一批准使Flytrex能够极大地扩展业务,并通过其快速、高效和可持续的按需送货服务接触到更多客户。

Flytre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riv Bash说:"无人机的大规模交付终于开始了,FAA的批准使我们完全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这一批准使我们的超快速递送能够达到大约10万名客户,我们期待着继续这一令人兴奋的飞行路线,有朝一日将三分钟的递送带到全美数千万个后院。"

通过无人机订购送货的过程在每个地方都将保持不变。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能够从附近的商店和当地的餐馆和咖啡馆购买各种各样的食品订单和商品。

订单是通过Flytrex应用程序下达的,该应用程序会在沿途向客户更新其订单状态,直到包裹被钢丝安全地降到他们的后院。

Flytrex于2017年在冰岛的雷克雅未克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自主的城市无人机送货系统。

Flytrex一直在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帮助确保无人机送货落地的最高安全标准。

它参加了FAA的无人机系统集成试点计划(IPP),该计划于2020年10月结束,并继续参加FAA的后续倡议BEYOND,与北卡罗来纳州交通部合作,帮助解决无人机系统集成的剩余挑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