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8月7日-8月13日)

原创 2022-08-14 10:36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公司动态|蜂巢航宇代表团再访埃及 开启合作新篇章

近日,蜂巢航宇与埃及空军开展合作对接会议,与埃及合作伙伴签署合作代理协议,加大国际市场拓展力度,探索更多发展新机遇。

2、【赛事播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海赛)圆满落幕!

7月30日、31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海赛)暨第六届上海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拉开帷幕,吸引了许多无人机小爱好者们前来参赛。

3、世界无人机大会中的氢动力无人机产品

8月12日,第七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顺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闭幕,虽然因为深圳新冠疫情导致了展会延期举行,但为为期3天的展会热度不减,吸引了广大无人机整机企业以及关键零部件等无人机系统产业链企业参展以及专业人士的参观。

4、无人机飞往巴西上空,助力豆农防病增产

在使用大疆植保无人机之前,艾默生·纳迪诺使用拖拉机进行打药。他们曾统计过,使用拖拉机打药,由于轧苗,会造成大约 5%~7% 的损失,而使用无人机打药,则不存在上述问题。

5、让闲置无人机,帮您小赚一笔!

云仓是科比特旗下的一款无人机交易平台,作为全网流量最大的无人机二手交易平台,拥有过百万用户,在线卖家超5万,是国内最大的无人机长尾商品(二手、回收、翻新和租赁)交易平台。设备存储仓库遍布全国,拥有1000+线下网点,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使用需求,马上解决!

6、蓄力农忙,焕新出发,老用户专属福利来啦!

7、极目智农 | 上山下乡“她力量”,女超人会飞!

江西赣州的侯树华,和许多年轻人一样,曾经选择了外出务工。两年前,看着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务农变得艰难,同时尚且年幼的孩子还在家留守,她下定决心放弃城市里的工作,回乡去替父母打理果园,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8、适用于初学者的无人机——Hover mini

汇星海新推出的无人机——Hover mini采用碳纤维和EPP材料,坚固耐用,是理想的训练无人机。Hover mini最长续航时间达到70分钟,防水等级为IP4。

9、荣光闪耀,精彩省运︱大漠大千架无人机升空为陕西省运会开幕式喝彩

圣火耀陕北,梦想照神州!8月6日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拉开大幕。

10、无人机和卷积神经网络促进了自动化和准确的鲸类物种识别和摄影测量

航空摄影测量在研究鲸目动物方面特别有用,因为它们一生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地表下,通常居住在离人类很远的地方。在这一技术之前,对鲸目动物的测量传统上仅限于评估通过捕鲸收集的尸体。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后来发展到计算除总长度外的形态测量,如异速生长和背宽测量,以估计营养条件的变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