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6款新品竞发!中航智珠海航展精彩剧透!

转载 2022-09-29 10:19 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202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2年11月8—13日

地点:珠海国际航展中心

展位号:5号馆H5C1

诚邀您的光临,与我们共同见证无人智造

与航空航天产业衍生新业态、共创新辉煌!

11月8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即将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盛大开幕。中航智将首次一次性推出六款全新无人机整机产品(技术)以满足广大客户求新如渴的需求。

每届的珠海航展,都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航空航天知名企业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现场摆擂,大“秀”科技“肌肉”,助力航展成为全球顶级航空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和深度融合的最佳平台。在本届航展 “高精尖”擂台上,中航智将携大型无人直升机、多旋翼小型无人机、机载及地面设备、复合材料产品、旋翼系统等一系列爆款产品闪亮登场(其中TD550、有人机改型无人机、TA-Q12、TA-Q3、TA-Q4、TA-Q5均为首秀)通过国防、防化、运输投送、森林防火巡查、有人改无人、城市消防、城市管道、地铁隧道、仓库巡检等九大应用场景等,系统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及成体系装备和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中航智在无人系统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和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大型无人直升机

大型无人直升机除了网红产品TD220、TD5外,还有一个新的家族成员TD550。“天空智造、纵横四海”,是TD550的最好写照,融合了众多的先进技术让TD550性能不俗,在飞行条件恶劣的高原和海上强风试飞中,都表现出可靠的飞行品质和强大的任务能力。

TD550-550公斤级共轴双旋翼无人机

TD220-3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

TD5-28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

有人机改无人机技术(能力)是中航智深耕十年、较早就成功实现,并具备多行业、多场景的应用实践经验,将为众多接近最高使用年限的有人直升机延寿并满足大载重、长航时、覆盖广等特定场景的海量需求。中航智的宝典是飞机平台成熟稳定、高可靠飞控系统设计、高效的维护保障、广泛的载荷搭载。

从280公斤至550公斤一系列大载荷无人直升机产品体系,到无人化作业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多旋翼系列产品以及中航智研发的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以自身实力创新赋能天空智造、无人飞行。

多旋翼小型无人直升机

TA-Q12多旋翼小型无人机

TA-Q3管道巡查微型无人机

TA-Q4仓库巡检微型无人机

TA-Q5隧道巡查无人机


运输投送

防化

森林防火巡查

有人改无人

城市消防

管道巡查

仓库巡检

地铁隧道巡查

把脉行业发展方向,助力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航智展台还将开设若干场主题演讲、签约仪式和新品发布会,将同其它参展企业及现场嘉宾共同研讨产业热点、展示技术,分享成果。

珠海航展素来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飞行表演和地面装备动态演示为特征的蓝天盛会而著称。自199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本届珠海航展对展示中国作为“后疫情”时代一个开放的航空航天大国地位、推动航空航天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复苏全球经济注入新动力,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乐见的历史意义。

随着开幕日期临近40天倒计时,中航智相关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在此,我们诚邀业界同仁、朋友和航空爱好者前来珠海航展5号馆H5C1体验由中航智带来的“智能无人飞行全景图”。同时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礼品!更多惊喜,尽在展会现场!中航智邀您莅临共赏!

编辑:李老师

审核:孙立业

审签:王康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