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奥地利联邦铁路公司和FREQUENTIS合作开展基于吊架的无人机作业

原创 2022-11-24 10:5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拥有近1万公里轨道和超过1000个车站和站点的密集铁路网络是奥地利提供全面和环保的运输服务的基础。奥地利联邦铁路公司(ÖBB)不仅是欧洲最准时的铁路之一,也是最安全的铁路之一。最近与Frequentis公司签署的创新伙伴关系,在奥地利研究基于机库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现在将使ÖBB在加强安全、经济效率和服务可用性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是推进无人机视线外自动飞行常规实施的重要一步。合作的重点将是通过日常维护飞行来预防铁路事故,从而及早发现基础设施的损坏、自然灾害管理、监测路线可用性以及重大事件的应急管理。

共同推动创新

例行维护飞行的目的是快速检测基础设施的损坏或轨道附近的危险,以便在早期阶段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所谓的BVLOS飞行“超视距”的实施,从管理和技术角度来看都是一个挑战,而且仍然是无人机飞行中最特殊的一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ÖBB-Infrastruktur AG和Frequentis AG签署了一项独特的合作协议,以提高对自动无人机飞行的理解,以及对官方法规、天气和地形等方面的限制。自动无人机在铁路上的应用也将被调查。在未来,复杂的自动无人机在视线之外的飞行将按照规则进行,并在各种铁路相关的应用领域进行测试。也正在调查用于数字化铁路运营的情况,以制定批准这些自动飞行的所有方面,并在未来12个月的密集试运行中收集处理经验。

ÖBB-Infrastruktur AG董事会成员Johann Pluy说:“这项合作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在BVLOS飞行的帮助下,我们不仅将提高我们设施的安全性,而且还能在未来以更低的成本更频繁地处理额外任务。我对与Frequentis的这种有前景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Frequentis公司首席执行官Norbert Haslacher解释说:“无人机生态系统目前正在迅速发展,商业使用案例的数量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客户ÖBB联手,为奥地利面向未来的铁路运营测试基于机库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的操作可行性。”

广泛的可能应用

这项试验将使Frequentis获得有关无人机机库的可用性、稳定性、监管要求和可能的应用的知识,这将为无人机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创新奠定宝贵的基础。

ÖBB希望通过合作获得飞行许可,以便从其运营中心实现无人机自动飞行。一旦获准试运行,计划每周至少在ÖBB的航线上飞行一次。其目的是收集知识以不断改进。在最初的一年时间里,将对事故、检查路线可用性、预测和自然灾害的影响、检查活动和调车作业等使用案例进行实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