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国防部为部队启动1.57亿美元的小型无人机项目

原创 2022-12-20 10:5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另一个迹象表明,小型无人机在冲突局势中的有效性,如乌克兰对入侵的俄罗斯军队的防御,正导致现代军队越来越多地整合这种工艺,英国国防部(MoD)已经订购了1.566亿美元的便携式无人机供其武装部队部署。

国防部在本月宣布了这一消息,指定Lockheed Martin公司为这一多公司努力的组织者,生产超过250架尖端的便携式无人机,以取代迷你非拔插式航空系统项目中的老化航空资产。与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军队一样,英国正在采取行动,利用技术含量较高的小型飞行器的成熟能力来执行广泛的关键活动,其效果与以前使用的大型无人机相似,但成本低得多。

国防部说,可运输的“潜行者”和“Indago 4”无人机将取代现有的“沙漠之鹰”3型无人机和其他航空资产,并用于美国军队已经部署的相同类型的情报、监视、目标获取和侦察任务。垂直发射的“潜行者”无人机翼展为4.88米,重量为20公斤。它配备了尖端的成像技术,可以在60英里的范围内收集超过8小时的数据,几乎无声无息地飞行。可折叠、可背负的Indago 4重2.27公斤,可在两分钟内完成设置和部署,拍摄高分辨率、超级变焦的图像,能够在白天或夜间准确识别拍摄的人员、物体、车辆和武器。

Lockheed Martin公司英国分公司将作为国防部新的无人机订单的系统集成商,该订单将涉及几家大型和小型科技和航空公司。在10年的合同期内,随着机载部件的改进,飞船的操作和技术能力将不断升级,为部队提供最大的性能能力。英国国防采购部长Alex Chalk说:“随着全球威胁的变化,我们保持在创新的最前沿,向我们部署的部队提供最先进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这是英国工业界支持英国国防技术的另一个奇妙的例子。”

Lockheed Martin公司英国分公司将在该项目上与英国和国际公司对接,将作为一个名为TIQUILA的财团运作。该组织旨在促进集体努力,为国防部的部队行动生产不断发展的最先进的小型无人机。财团的空中通信高级经理Steve Bentely说:“采用系统集成商的方法将确保英国国防部能够充分利用创新发展和TIQUILA项目的快速能力集成周期,将最新和最好的能力交付给我们在前线的用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