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绑在无人机上的Apple Watch Ultras可作为枪击检测系统使用

原创 2023-01-16 10:23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16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Apple Watch Ultra在潜水员、徒步旅行者和其他所有人中都很受欢迎,但现在它也被用来探测枪声。一家挪威公司正在这样做,把Apple Watch Ultra绑在无人机上,在奥斯陆周围飞行。谁知道最适合检测枪击的Apple Watch是Apple Watch Ultra?

Triangula是一家专门为商业、政府和执法机构提供安全服务的公司,现在正使用其专业的Apple Watch应用来帮助探测枪声。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Marius Marents在LinkedIn上分享了一张无人机和Apple Watch Ultra的照片,说它可以把Apple Watch作为[其]枪击检测系统的传感器。

正如MyHealthyApple所指出的,Apple Watch Ultra的使用可能有几个值得注意的原因。首先是该可穿戴设备的超长电池寿命--苹果承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达36小时,在低功率模式下可达60小时。这比标准的Apple Watch Series 8所能达到的时间要长得多,并且允许可穿戴设备使用更长时间而不需要重新使用充电器。当你在倾听枪声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Apple Watch Ultra使用的第二个可能原因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三麦克风阵列。它的设计是为了更好地听清周围的声音,这对在无人机上飞来飞去时听枪声显然是有益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