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erra Drone从阿美石油公司融资1400万美元用于沙特阿拉伯的扩张

转载 2023-01-30 10:21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通过其早期投资基金Wa'ed Ventures向世界顶级无人机服务提供商之一Terra Drone Corporation投资1400万美元。这家总部设在日本的无人机公司表示,它将利用这笔资金在沙特阿拉伯设立一个新的子公司,提供检查服务。

阿美石油公司的投资和Terra Drone公司的新扩张计划符合沙特政府的“2030愿景”改革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减少对碳氢化合物的依赖来刺激该国的经济转型。技术是这一举措的核心,沙特政府正集中精力促进无人机在资产检查等服务中的使用。

Wa'ed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门通过投资能够填补沙特经济中关键空白的初创企业来促进该地区的科技创新。值得强调的是,这是阿美石油公司的这个风险投资部门首次投资于亚洲的创业公司。

Terra Drone表示,其新子公司将有助于在沙特阿拉伯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同时加速中东地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ru Tokushige说:“Terra Drone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经营,这是无人机时代的黎明,其使命是从天空中进化世界。六年后,我们正在接近一个未来,无人机和航空器将不再是一个新鲜事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国内和国际上建立了坚实的业绩,并已成长为世界上公认的顶级无人机服务提供商。阿美石油公司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Wa'ed Ventures对Terra Drone的投资是全球对我们成就的又一认可,这提高了对我们团队的期望,因为我们将继续推进并带领Terra Drone走在全球创新轨道的最前沿。”

Wa'ed Ventures的总经理Fahad Alidi补充说:“我们预见到UAM技术作为一个新兴的技术垂直领域在该地区被迅速采用,而Terra Drone已经做好了在整个地区将其创新本地化的准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