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olatus Aerospace公司将在加拿大东部扩大管道走廊的监控范围

转载 2023-03-13 09:5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3月13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Volatus Aerospace公司宣布,其子公司Canadian Air National Inc.与一家领先的管道运营商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主服务协议,为整个安大略省提供管道资产和环境监测。该协议于3月2日签署,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产生高达500万美元的收入,利润率在这种性质的工作的历史规范之内。

Volatus Aerospace通过其子公司Canadian Air National和Synergy Aviation向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数据收集和分析服务。公司总共在加拿大提供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基蒂马特到安大略省的渥太华的输油管路权监视服务。加上每年的每周巡逻,Volatus集团巡逻的管道超过160万公里。

Volatus的首席执行官Glen Lynch说:“轻型飞机和直升机仍然是最常见的管道监测解决方案,但无人机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正在通过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引入无人机和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来补充和取代传统飞机来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这将为我们的客户节省资金,使流程更安全,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Volatus的子公司Synergy Aviation的业务发展副总裁Ben Ruszkowski补充说:“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客户需要可靠的数据。我们为他们提供成本效益高、环境友好和高质量的数据解决方案,利用我们的专利技术保护他们的路权资产和环境。”

根据加拿大石油生产者协会(CAPP)的数据,84万公里的管道在加拿大各地安全运输液体,如天然气和原油。省和联邦当局对维护管道的要求有严格的规定。定期空中监视是遵守和保护的关键方法,用于预测、预防和减轻环境危害和潜在的危险状况,如管道泄漏和侵蚀、植被侵占或第三方活动,如施工、挖掘和耕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