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3月12日-3月18日)

转载 2023-03-20 10:17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私人定制丨瑞亚160喊话应用,助力城市安全

最近,一位客户向我们咨询了一架多旋翼无人机,用于城市应急管理。我们的销售人员通过细致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我们搭配了瑞亚160多旋翼无人机,挂载Seeker-40 TIR双光云台吊舱、M9喊话器和SL300探照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2、中国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罗一鸣一行调研考察峰飞

3月10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以下简称: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罗一鸣一行到峰飞航空科技开展调研考察,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东局)副局长、总飞行师丁志平等一同调研。峰飞航空科技管理层及相关技术负责人陪同考察。



3、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阿尔瓦雷斯一行参访纵横股份


3月15日下午,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阿尔瓦雷斯一行莅临纵横股份参观访问。纵横股份常务副总李小燕对萨尔瓦多驻华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国际业务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4、要闻丨达州市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腾盾科创考察

3月8日,达州市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公司董事长聂海涛就企地双方深化互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州市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座谈。


5、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欢迎参观2023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备案批准、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目前国内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大会设有30余场无人机行业巅峰会议、2万平米展览、1个国内顶级无人机大赛,汇聚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校、科研院所、领先企业的百余位无人机领域专家与企业家代表。致力于助推国内无人机产业健康、有效发展,加强无人机区域国际交流合作,探索国际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届时欢迎您来北京参展、参观、洽谈合作!


6、高倍率,高密度的行业无人机电池应该如何存放和保养才安全?

近些年来,行业无人机的热度近些年越来越高,高风险职业作业场景逐渐被这些设备所取代。工业无人机专注于解决行业问题和提高效率,如农业植物保护,电力巡逻,安全检查,森林防火,航测,警察和消防起着重要作用。这也降低了各种高风险工作中发生事故的可能性,但是毕竟电池属于易燃易爆产品,那么行业无人机电池该如何存放保养呢?


7、T50/T25 新固件上线:多项实用功能来袭,航线飞行更精准

为迎接春耕的到来,T50/T25迎来了新一版的固件升级。

而每一次固件升级,你都将获得一个更懂你、更强大、更可靠的得力助手。

继续往下看,你的 T50/T25 这次又解锁了哪些新技能,又在哪些地方获得了提升?



8、K01“无人值守”智慧巡检模式加速落地,让自主飞行更好地赋能智慧生活


自去年7月发布至今,普宙科技K01自动机库已经累计经过超万架次的稳定性测试,在多种实战应用场景中展示出卓越的可靠性,基于K01自动机库的“无人值守”巡检模式也在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中加速落地,为各行业领域带来显著的效率革新。


9、工信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王振一行莅临航景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工信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王振带领工信部装备司、工信部装备工作发展中心、北京市经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莅临我司进行了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吴双接待并做了项目情况汇报。调研期间,王振副司长一行出席座谈会,听取我司关于某国家级重大专项的进度完成情况、FWH-1500无人直升机产业化情况及公司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10、LBA 3无人机通信微基站 | 一站云集通信

覆盖无网场景

内置4G路由/WAN/LAN口通讯功能

混合冗余通讯热切换

多种工作模式随心切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