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电视明星Mike Holmes将在加拿大提供无人机屋顶检查服务

转载 2023-03-23 10:07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3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建筑商和电视名人Mike Holmes因将房主从失败的建筑工作中解救出来而闻名,他说他的公司现在将使用无人机来帮助提高财产保险索赔的屋顶检查质量和效率。

Mike Holmes Inspections公司是一家独立的房屋检查服务公司,它正与美国的航空成像和数据分析专家EagleView联手,在加拿大建立一个由合格的无人机屋顶检查员组成的广泛网络。这些检查员正在接受培训,并配备了无人机,可以安全地捕捉整个屋顶的图像,并有自动障碍物检测功能,可以绘制出每条飞行路线,以避免树木、烟囱和其他潜在危险。

EagleView的屋顶检查无人机,称为Assess,是建立在Skydio平台上的,该平台是无人机自主性的领导者。因此,一方面,操作员不需要担心主动驾驶飞机来收集准确的数据。另一方面,EagleView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实时3D处理等技术来识别冰雹、风和其他类型的损害。总的来说,无人机和软件屋顶检测解决方案大大缩短了从评估到维修的时间。

Mike Holmes说:“我的团队对检查员驾驶EagleView无人机的简易程度和所提供的图像质量印象深刻。而且自主飞行能力确保每次都能进行一致和有效的屋顶检查。结合自动损坏检测,与EagleView合作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EagleView首席执行官Chris Jurasek补充说:“Mike Holmes检查公司相信诚信、安全和以正确的方式做事。EagleView也是如此。将这种变革性的屋顶检测技术与北美领先的房屋检测品牌联合起来是一个自然的步骤。”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