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高巨创新】再创新纪录!全球首次环双塔无人机编队表演大秀震撼上演!

转载 2023-04-12 10:06 星河产城 来源:星河产城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3月31日,来自深圳·星河WORLD园区优质入驻企业代表——高巨创新,与星河共同精心打造【全球首次环双塔无人机编队表演大秀】,600架无人机助力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绽放鹏城,闪耀湾区。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巨创新”)是全球领先的室内外无人机编队系统供应商,主要从事研发和销售室内外编队表演无人机、教育类无人机等产品和配套服务以及专业定制类行业无人机的生产等业务。依托其母公司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积累的强大供应链和近20年国际高端生产制造经验,迅速成长为国内外先进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基地,并在市场上占据先导地位。

目前高巨创新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具备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年产出能力达到百万台,目前拥有全球最大规模60000架无人机编队机群。高巨创新以独家定制的无人机设备,尖端的操控技术系统为根基,打造实景视觉盛宴与现象级事件,如201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20年深圳特区四十周年献礼、2021建党百年献礼、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等,在全球300多个城市完美呈现5000多场表演,并在2021年5月份以5200架无人机于深圳龙岗区一举刷新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滑动查看更多精彩表演>>

目前,高巨创新是全球唯一可提供多旋翼室内、多旋翼室外、固定翼混合编队表演服务和量产化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销售的公司。

在国家战略驱动与政策鼓励支持下,高巨创新不断实现关键技术突破与产品应用,在近20个国家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为多国政要献上精彩演出;高巨创新正以高科技、高品质的姿态走向世界、点亮全球。

自2017年8月入驻深圳·星河WORLD园区以来,高巨创新始终与星河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在2020年10月17日召开的星河WORLD·郑州中国二砂文创园开园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上,首批入园企业高巨创新带来的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创下河南省历史上第一次千架无人机表演的纪录;作为深圳·星河WORLD的入驻企业,此次高巨创新与星河集团共同打造了这次创纪录的全球首次环双塔无人机编队表演大秀。600架高巨创新EMO无人机以精心设计的舞步与双塔体进行结合,呈现出环塔飞行、莲花盛开、巨人攀登、塔荡秋千等创新演出。

因本次表演地点位于中国最高等高星河双子塔,表演受到了多种环境因素干扰,执行团队克服了包括地磁干扰、双塔气流对冲、卫星定位受塔体等技术难点,与塔体互动的表演方式也要求舞步的设计精度和飞行稳定要求更高,需要提前对整体环境进行3D建模,且航向测量要非常精准,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软硬优化,最终成功完成了这次创纪录的表演大秀!

精彩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绝不仅仅是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更重要的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创新应用的无限可能;未来高巨创新将与星河一起点亮城市梦想,与深圳共腾飞

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不仅有毕业于国內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更涵括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オ。目前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达300多项

高巨创新在发展过程中备受行业认可,获得了世界无人机大会UAV金狮奖、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二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发起单位、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珠海市无人机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无人机协会先进理事单位等荣誉。2021年,高巨创新荣获“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