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斯凯航空开展2023年株洲市“斯凯杯”青少年无人机赛活动圆满成功

转载 2023-05-29 10:04 斯凯通航 来源:斯凯通航

2023年株洲市“斯凯杯”青少年无人机赛

2023年5月27日,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株洲市“斯凯杯”青少年无人机赛在“株洲市斯凯航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株洲市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协会、株洲市斯凯航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株洲市第三中学、株洲市第十三中学、株洲市九方中学、芦淞区南方第三小学、芦淞区贺家土小学、芦淞区光明山小学、天元区天台小学承办,湖南新华启程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株洲市芦淞区白关中学、淞南中学集团协办。

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方和协办方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赛事吸引了来自株洲市各县(市、区)学校代表队1000余位青少年航空航天爱好者积极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通过这次比赛都得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更直观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同时通过此次比赛的选拔,优秀选手将代表株洲市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

飞扬梦想  闪耀青春 /

积极参赛

湖南斯凯作为株洲市中小学社会实践资源基地、省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省级无人机科普基地,为青少年进行系统的、全面的、专业的无人机科技实践教育、为国赛输送优秀选手作出努力、为全市乃至全省青少年走向全国搭建了平台、搭建了通道!为青少年点亮航空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